今天
大家終於比較認真了
連我也是

踏上了學車的第一步
就是
...................
去找駕訓班 = =

跑了2家 但卻花了很多時間
1點半出發 快4點才回來
好累

而且今天又一大早起床

回到研究室就一直睡一直睡

下午睡 晚上又睡

起來去買了魚 把泡泡魚也買回來了

這樣老師應該會比較高興吧

魚缸也比熱鬧了

買完魚後又繼續睡了

雜事終於一件一件弄完

但功課卻堆了一堆

12/18要考試
明天是打工應徵的最後一天 不知該不該報
不知道為什麼受訓要花那麼多時間

下星期四要報告論文的paper
不過我的論文進度好像又停滯不前了

再來是要報告數量方法
這個還ok 跟廖小俊借一下 問卷 應該就可以吧 我想
反正只是用方法分析一下data

但最令人頭痛的還是論文
做不出來可是不能畢業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當我一年級時 老是問學長姊們論文進度 他們會一直不喜歡被問了

哈哈
我得加油 快把論文弄完 要正經點才行

今天玩了一下ro 陪別人去pvp
好累 現在好像愈來愈懶的玩了

不過暴裝很讓人興奮就是了 噗噗
攻城好像也好累
:S
唉 似乎愈來愈無趣 等點卡用完 再看要不要繼續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e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