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好多的目標
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首先 就是明年想換薪水高一點的工作
不然就是回台中(起碼可以省一些開支)
除非公司有調薪(我看很難)
(以上這件事只能偷偷說說而已)

second is
我........想出國..唸書或玩都可以..預期在明年
唸書的話   希望可以打工遊學QQ 
澳洲 等我~~~

then is
有機會的話    繼續唸書吧
唸夜間部大學進修 --->工科
 或是碩士在職進修專班 
原本是打算台大環工系(離公司比較近)   不過我發現我程度好差 
加上換單位 比較常加班...
 不過 說實在的...要重唸大學 還滿浪費時間的 
一般夜大好像要唸五年..用轉學考的話  4點
 唸碩專班 只要3年耶
 不過 我沒工科底子....論文寫的出來嗎XDD
 現在叫我重寫論文 我頭都很痛了 
昨天ayu陳一直問我 她論文  model的東西 
 我早就忘光了  我論文又沒寫model = ="""""""""
 matlab我也不熟 囧!

finally
錢.....我只想要錢
啥時可以存到第一桶金



btw  就是這樣 
以前看過一個小故事
如果希望未來5年後達成某一個目標
那就得先把大目標分割許多的小目標
然後再一步一步的把小目標完成
所以...我現在的工作就是.....好好學語文 >.<
然後   抽點時間唸一下微積分吧  
oops 要唸的東西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e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