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是蛋廠前陣子來的一個德國女孩,她很年輕,好像才20不到吧,就來working holiday了。

雖然因為跟她有語言上的障礙,他會講德英法文哦(是我不會講 XD)平常比較少聊天,不過我們

都相處的很好。

因為Millmerran太無聊了,他又要去Sydney 跨年及其他地方遊覽,所以這週四就要離開我們了,大家幫他弄了一個歡送趴跟他吃吃飯聊聊天。

今天的趴是每人要帶一道中國菜去,大家都煮的很好吃~~,Lea準備的是西式菜,也滿好吃的。我的是Pony教的沙茶牛肉(雖然大部分都她弄啦 XD)

我今天4點就出門上班了,早上又沒吃什麼,所以下班其實就很餓,原本早就想吃晚餐,但要煮好帶過去跟大家一起吃,所以在Pony家弄時一直偷吃他的煎餅。沙茶牛肉很香哦,我拿著走在路上一直聞到香味呢。

 

因為來不及準備所以弄好時他們都已經在大小do家集合了,偏偏我又不知道他們家在哪,所以我就端著那盤沙茶牛肉在路上迷路晃了20分鐘才找到地方。一到那他們已經開動啦,我也很快就坐下來進攻,大概是肚子太餓了,所以我吃很快,雖然小do有介紹我誰煮了哪些菜,不過.....我忙著吃,吃完也就忘了。但是大家都弄的很美味 ~~

 

吃完飯時因為過幾天是室友的生日,Renee and Peggy就做一個很大的蛋糕給他,Waecy 就帶去給大家一起吃,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我也要做的像他們那樣好看又美味,簡直可以拿去賣了。吃完大家又忙拍照、聊天。Lea 還請Sun教他跆拳,所以我們就看 Eve 跟 Sun表演給我們看,不過我們只看到Eve不知是耤機修理Sun還是打上癮了,一直踢Sun XDDD ,Sun的腳可以踢很高呢,Lea還有拍下來Sun的姿勢。

 

我們也閒聊了好多,不過老是欺負Lea不了解,Waecy對Lea說Eve因為台灣有2個小孩所以跑來澳洲賺錢養小孩,又說其實Eve是男的,跑去泰國變性,然後因為錢不夠所以型整的不夠好,胸不夠大XDD,等到賺夠錢才會去韓國整(cux Korea is performance ) 。

 

看見大小do家的聖誕樹時,Waecy還拿起聖誕老人裝就穿了起來,Lea他爸跟妹妹會去砍真的樹回來,Lea說他們聖誕節很冷,會有聖誕市集,會滑雪,但滑雪很貴,他有去波蘭滑過(波蘭比較便宜四台灣這邊應該都是去韓國,韓國比較便宜),我們說台灣也冷,但不會下雪,而且我們只有假的聖誕樹。然後我說接了一句因為台灣沒有太多樹木QQ  ...............

 

然後又吃吃蛋糕聊聊天,因為明天有人還要上班,所以就該散會啦,也9點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e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