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結束了
我的假期也結束了
明天要先去拿東西
後天去台北看歌劇魅影
有點懶的去看了 沒什麼興致
但票買好了 而且好貴 一張要1400大洋
最後一年領紅包了 再來就要包紅包給大人了
最後一年的寒假 突然覺得時間好快好快
我??急著想畢業去工作賺錢
但 現在又覺得 我真的做好準備要投入職場了嗎?
做好準備離開學校的保護傘了嗎?
有那麼點心慌 有那麼點焦急

時間好快 年紀愈來愈大了
不像小孩子了
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甚至不再青春
很多事情 是學生時代才有辦法做的
但我卻都沒去做

我想阻止時光列車的前進
但我卻無力
只留下空有的愁愴感

卻缺乏 心靈上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e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