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好想罵髒話 剛剛打的又全不見了 按太多次esc = =!25!!25!!25!!25!
重來一次 (已經忘了剛剛打啥了 )
-------------分隔線----以下為日記開始---------------------

!03! 錢好難存啊 !18!
本來打算把租牌收入存起來
這樣等當完兵後就有一筆基金了 (償債基金 = =" )
我的助貸不知欠多少錢了 !32!
書唸愈多 錢欠愈多 (當初幹嘛國立不唸唸私立 >"<)

想要買手機 .....(買一隻手寫的 我才不會偷懶不傳簡訊)
不傳簡訊 好像把不太到妹厚 XD (優先)
想要買新車車 這樣不用我姊回來就可以我的舊的= =
(這點列為 最最最不優先)
想買新DC , sony的好像不錯
這樣原本的那台 sanyo c1 DV就可以先給我弟用了
不然他一借都借好久 而且 遠在高雄 很難拿到
要用就不方便 ,考慮sony , nikno 中
(這列為普通,因為數位相機也不常用到 且同學都有)

再來就是畢旅了
要去泡菜國 錢也不少
機會難得 不然畢業後就沒機會了
雖然不太想花那麼一筆錢出國 @@!35!
唉唉 (列為優先)

再來就是另一個問題了
打算鼓厲我弟繼續唸研究所
學電子的就是要往上啊 才有機會和發展
如果我是他 我就繼續唸 或是轉材料方向
如果他要考子究所 成績又不錯的話 !14!
我可以 幫他出補習費 (這筆大概要3萬多吧)
他居然要去申請教育學程 (當老師有什麼好!15!)
而且 教程很累 還要延畢
不太划算
當初叫他插大 他就不要 真是的 他已經晚很多年了!20!
但是 他的未來還是給他自已決定吧
就像我也不喜歡別人 幫我決定我的未來
(想到當初 選中技就...唉!21!!33!)
(這筆錢應該會是最優先支出的吧)!15!
不過 這樣 不知我的準備金夠不夠
這樣我就不能玩期貨 和股票了 !33!!32!!3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e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