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工作日請特休 回台中辦事
結果原本計劃的工作如下
1.結清台銀帳戶
2.整理富邦、遠東、台新等等的帳戶 ,要變更印鑑,順便刷本子
3.去玉山證券辦憑證下載
4.去查勘太星的環境
5.送台安的資料給台中分公司

結果.....只完成了4、5
然後...下午很衝動跑去續約辦了新手機okwap C910 (99年2月才推出的)
因為我姐說我要續約講很久了 不如看看趁現在辦一辦 (我用他的約來續)
拿到神腦的menu 上面c910只要3490 我看一下功能還不錯 就決定去買了
結果..現場沒貨 跑去市府路那邊拿
拿了以後 因為我的亞太是燒在手機上的(n年前的老手機)
我的中華還是2G(其實很少在用)
所以只好把中華改成3g、把亞太弄成卡片
客服說 中華要14號才會轉換生效
亞太要過一小時 卡片生效

然後 我只好等囉  先用中華

昨晚到台北發現還是不能用
一直到今天還是新、舊亞太都沒訊號
只好晚上下班時跑去亞太直營問

一問才發現 .....c910 是 WCDMA(3G)+GSM(3G)
所以...........亞太是 CDMA2000 (2.5G)

那我辦那隻幹嘛......

那我辦那隻幹嘛.....

那我辦那隻幹嘛....

那我辦那隻幹嘛...

那我辦那隻幹嘛..



我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e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