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核保理賠報了2科
專業科目 (我忘了有沒有勾選科目別了- -)
跟法學概論

這幾天利用加班完在公司唸了一下
發現 民法好陌生
把以前上課學的都還老師了

好在這次核保是6月底考
除了核保還要考風管師
風管師5月底考
回台中考好了,順便過生日QQ"
相隔一個月,應該會比較有時間準備吧
希望可以順利通過,取得證照

利用考試來移轉注意力也好
免得自已太閒了

我是一個無法允許自已停下腳步的人
只有不斷的前進 才能進步

看見乃文FB上的那篇網誌:
標題: 登山小記
時間: Sat Mar 26 18:33:34 2005

我:(看著又超前我的路人自言自語)我有走的很慢嗎?怎麼超前我的人越來越多?

路人:(停下,看著我)那是因為走的比你慢的人,你都看不到,你只看到走的比你快的人。 不要急,照著你的腳步走...


----
我:
有人只想走很快,只看前方,即使是偶爾應該停下來欣賞路上的風景...
因為當到達目標時...一切的辛苦會有所回報,目的地的風景會更美好。

我警惕著自已..不進則退,當你停滯不前時,別人已大幅的超越...


CHEER ~~~And Keep Going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e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