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單位後
第一次感覺這麼疲憊

明天真不想去公司
因為一早一定就要面對客戶
本來今天要趕給客戶的
因為他明早要給銀行
結果就再快好的時  公司系統當了
所以 只好全部重來,
要命的是  資訊部門下班了 
明早一定趕不及 因為要重新輸入資料
系統裡有一部分的資料壞了
只是覺得很無力
又不能跟客戶找理由
而那件業務本來不是我的
因為同事出差,所以我先接手過來處理
但因為是大案子,要先了解前面做了些什麼
加上我手上又有一些要趕,剛好又有客戶親自來公司辦退保
等我真開始處理時 已經4點半了
說真的也不可能在5點半下班前做好,把保單傳真給客戶
一定會拖到另一個打單同事的時間
所以後來討論先用快速的方法入單傳給客戶做權宜
結果就在弄到快8時前功盡棄
另一個同事又不能呆太晚,只好放棄  她就先回去了
我則繼續先做書面的前置工作

其實當下就很想回去了
有點疲乏,只想先休息 一下
但回家又不能繼續做,在公司又不方便休息

只能怪自已還沒學會打單
不然就可以自已來

其實本來想先叫同事教我怎麼打
但我怕愈弄愈糟糕
系統一輸入 印單,要再修改就很麻煩,必須做批單
而且都會有記錄

前功盡棄 時間又緊迫的感覺很無力
但系統出錯又不能當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e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