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沒有了你




你硬生生 冷冰冰的拒絕我了

我彷彿從雲端的天堂  跌落了冰冷 險惡的山谷中
噸時間  我覺得天變黑了 日月無光
你怎麼可以把我一個人留在冰冷 孤單的地方
這又黑又暗  只有冷風吹過  還不時伴隨著野獸的咆哮
我會怕黑  又冷又餓  請你不要留下我 一個人離去


你的出現 我彷彿看見天際的一道曙光
像是飄流在大海中迷失方向的孤船
看見了燈塔~
(你又不見了)
突然間  燈塔的光芒消失
我 又回到了黑暗的絕境


天上隱約出現一顆閃爍的星星 
看見他  讓我想著你
不知道 你是否也正同時抬頭仰望著天空
是否也跟我一樣 正在望著那顆明亮星星

我思念著你  願意化成一明亮的星
伴隨在你的左右
即便夜幕低垂 我仍耀著你  不會讓你感到孤單
每當你覺得寂寞時 只要仰望天際
那顆最明亮最耀眼的星 為我守護著你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乾

思念你的心情  讓我帶點淡藍色的憂鬱
秋風吹落枯樹上泛黃的楓葉
我的心境如同景物一般的蕭瑟
秋天的黃昏 在我身上籠罩絲絲憔悴
寧靜的月色 映出我孤單的殘影
拖著細長的身影 步伐沉重
不知前進的方向何處 沒有終點的步履蹣跚
我踏進了灰暗,只因我的世界沒有了你 ~



---------------------------------------
魚: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e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