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很認真的把cc看過的自傳又檢查一次,然後開始上各個公司網站去填履歷,應徵工作了。
把104的resume表檢查一次又一次,不過麻煩的是每當要投某一家公司的電子resume時,我
就必須再去改一次自傳,把最後改成跟他們公司有關的,而且每家公司除了104的寄過去,還是
去他們公司網站上填一次,所以這樣弄一弄就半夜四點了,而且我才填個3,4家而已。
大概填了奇美、南山、保誠、國泰產跟富邦吧,說實在好像也不多間,不過也還好昨晚弄好了,
因為奇美在今天中午有開了,還沒有回應,希望會有好消息,因為我從以前就對那類的工作有興
趣,這也是我為啥努力考企業風管師的原因了。

今天又再去看有什麼公司可以投的,倒是沒什麼收獲,聽喵喵說中鋼有在招考,不過今天剛好是
最後一天報名+繳費,雖然中鋼也滿吸引人的,但是一想到如果上了就必須去高雄工作,就冷下了
不少熱情,而且時間滿趕的,還要南下去考試,台北考還好,必竟有許多同學,也不至於人生地
不熟,但高雄就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了,我弟又回台中實習了,所以......中鋼還是明年再來吧,
反正我國文英文跟管理學也不是很熟,這幾天應該是唸不完了,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囉。

現在最想要的是奇美(雖然他在台南好遠),還有台中的南山。
我要加油! 硬起來吧!(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e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