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懶懶的 不想起床
不過被我姊一直挖
催我快點準備出門
所以就跟著去吃了
沒去吃過 原本是想說 不想多花錢 xd

一到那邊 好多人在排隊= =
大家是錢太多了逆 一點也不想景氣不好呀
而且還要先電話預約
(應該來學一下 他們怎麼經營的 現在對創業比較有興趣些 只是沒經驗 容易失敗 )
菜色的種類不多
不過 到是有好幾道
從前菜 沙拉 湯 醋 飯糰 主菜(排餐) 甜點 到飲料
醋真的滿好喝的 而且 喝完時 他還會再幫你加 一些
排餐 我吃的是嫩豚排 還不錯 滿軟的 也有味道(椒塩再多一些應該更好)
甜點吃不下 打包回來了
根據我表妹的說法是 ...巧克力磚 不好吃 太乾
牛蒡雞湯 雞肉軟軟的 但湯普普啦
就一般的湯囉
其他的 飯團 飲料也so so
我是點 海鮮水果沙菈 櫻花蝦飯團(這個也普普) 然後還有桂花冰茶(要拌勻 不然底下好甜 上面很淡 )

但是服務態度都很好呀
因為他們後來都打甜點送上來了
但我們是吃完主菜後才說甜點要打包
他們又得拿回去重新打包 (真是辛苦他們)
我不是澳客呀 XD

而且他們都會用紙條記 誰點什麼菜
然後一一 送上都不用再問
這也滿貼心的 難怪門庭若市
就降!


我要趕收假了
不能去參加 宜純跟香蘭的婚宴
sorry 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e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